夜眠坂秋

月亮是最高级别的褒奖

【坤廷】温柔的代名词

-一个小甜饼

-切勿上升正主

-一发完




“他的名字,是温柔的的代名词”

  




朱正廷走进备采间,摄像头还没有打开,他先跟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问了一声好,这是他进入娱乐圈后一直都保持的习惯,他的谦逊与低调,受到了圈内很多人的一致好评。在沙发上落座后,朱正廷抬手整理了一下领带,确保自己的衣冠整齐。左手无名指的戒指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这是朱正廷婚后除了拍戏外,都不会再摘下的戒指。



自朱正廷结婚后,他的婚后生活是一个令很多人好奇的事情,当然了,朱正廷也从来不回避这些话题,他在闪光灯与大众面前,大方地展示自己的爱情,跟大家分享他的幸福。



采访正式开始,主持人常规的开场白后便到了朱正廷的采访环节



“那么正廷,很多人都非常关心你的婚后生活,还有啊,我们都注意到了,你手上的戒指好像除了拍戏之外,你都没有摘下来过。”



主持人说着,朱正廷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无名指的戒指,他轻轻的转动着戒指,嘴角微微上扬



“对,这枚戒指,是我跟我先生的婚戒,除了拍戏之外,我基本上就不太会摘下来。大家也知道,蔡先生是圈外人,我戴着这枚戒指也是想给蔡先生足够的安全感。我的安全感是蔡先生给我的,所以我想用这种方式去给我的蔡先生足够的安全感。”



是啊,他给蔡先生的安全感来源于这枚他会在任何公众场合都带着的戒指。他知道,他的蔡先生不懂得娱乐圈里的弯弯绕绕,在娱乐圈这个水混的一塌糊涂的地方,他保持着清醒,想给他的蔡先生足够的安全感。他也有过飘零,无依无靠,没有安全感的时候,他明白那些滋味,他尝过那些苦,他的安全感来源于蔡先生,来源于给他带上这枚戒指的主人。朱正廷一直都明白,爱与付出是双向的。



“啊,真的是很甜蜜呢,看得出来正廷跟自己的另一半真的是非常幸福呢,那正廷愿意跟我们分享一些你们生活中的甜蜜的小日常么?”

“这个啊......”



朱正廷一直迟迟没有说出来,看样子是有些纠结,纠结的小脸都快皱在一起了。



“是不太方便说么?”



“不是不方便说,而是,我觉得蔡先生做的每一件事,我跟蔡先生的每一天都很甜蜜,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了。”



说完,朱正廷还调皮的冲摄像机吐了一下自己的舌头,很容易看得出来,朱正廷的脸颊已然泛起了丝丝红晕,他在想起蔡徐坤的时候很容易就脸红了,看来喜欢的人一想起来就会心动跟害羞吧。



主持人万万没有想到是这么回事儿,他天真的以为朱正廷是不方便说,而没有想到朱正廷竟然是因为不知道从哪件事说起。



“啊,原来是这个原因,就小事情就可以啦哈哈哈,正廷不用那么纠结。”




“蔡先生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我跟蔡先生结婚以来,记忆中好像没有吵过架,即使有拌嘴什么的,他都会先来哄我。我其实是一个很轴的人,一旦生气较真起来,什么话都听不进去,蔡先生就会等我把所有的情绪发泄完后,才会过来哄我。所以,在这方面,蔡先生更多会包容我。蔡先生在家务上也是一把好手,我平时没有工作在家休息的话,他会很贴心的帮我准备好早餐,家里的一日三餐都是他来负责的。他说我平时已经很累了,这些事情就交给他来做,他是我坚强的后勤保障哈哈哈哈。他会记住我们每一个纪念日,都会很贴心的准备小礼物,因为他说我们的生活需要仪式感,我有的时候很忙忘了的话,他也不会埋怨我怎样,好像一直都是蔡先生在包容我的小脾气我的小任性跟我所有的缺点吧,我觉得是这样。其实蔡先生更多给我的感觉像是一个大哥哥一样,他在照顾我所有的情绪,照顾我的身体,明明他还比我小两岁,却成熟像是比我大好几岁一样,在他面前,我可以毫无顾虑的做一个小孩,因为我知道有他在我就会很安心。其实,我们之间没有多少轰轰烈烈的事情,我们的爱情跟很多人一样,茶米油盐酱醋茶,细水长流就好。”



是啊,这好像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我可以在你面前肆无忌惮地做个小孩子,无忧无虑的告诉你我所有的情绪,哪怕是我的快乐,我的不满,当我想要找人分享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会是你。



“这就是你们生活中的小甜蜜呢,那么正廷,蔡先生有没有做一些让你很难忘的事情啊?是不是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朱正廷思索片刻,缓缓地开口



“我最难忘的事情,好像是之前的一段低谷期。”

说到这里,朱正廷停了一下,仿佛在整理自己的情绪,然后再次开口



“其实那段时间我们已经在恋爱了,还没有公开,所以就很提心吊胆,这倒也不是我了,是蔡先生,他很害怕跟我谈恋爱会造成对我的一些影响。再到后来,网络上的一些言论啊,其实我都有在看,当时说实话,也挺难过,也有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是不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对。但是,我想过之后,我就觉得,我好像没有做什么,所以就很苦恼,也有一点点无法理解吧。其实我可以不在乎那些东西的,但是,怎么可能不在乎呢,我跟自己和解不了。那一段时间,失眠啊,吃不下东西都有过,蔡先生就很着急,他在想很多很多种办法让我开心起来。后来,我们两个人谈了一次话,他就告诉我说,有一百个人就会喜欢你的一百个样子,但是,自己只能活出一个样子,那就是自己喜欢的样子。蔡先生就很坚定的告诉我,他会陪着我,一直陪着我。所以当时我就还蛮感动的。当时想的就是,可能这辈子就他了,这辈子就是蔡先生了,没有别人会比我自己更了解我了。”



朱正廷说这个话的时候,眼圈微微发红,他的思绪回到了那一段时间,那铺天盖地的黑料,网上能把人压死的言论都被他轻描淡写的带过。自己跟自己的和解要花多久,他没有说。他只知道,那段时间很难熬,现在他也不想再次想起。他总觉得那段时间的自己,像是被投入深海,压抑跟恐惧让他在海里试图挣扎,试图浮出水面,可好像都是徒劳,蔡徐坤像是那只捞他出海的手,强而有力的拉他出海,给他希望跟力量,让他跟自己和解。



“还有一件很感动的事情,就是蔡先生跟我求婚的时候,送了我一个玫瑰庄园。”


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惊呆了,直接一个玫瑰庄园,这可是大手笔。这让人不禁想起前不久朱正廷微博上发出的照片,身后有很多红玫瑰,站在玫瑰之间,朱正廷与这花格外的相配,想必那应该就是蔡先生送给朱正廷的玫瑰庄园。



“因为我很喜欢玫瑰,所以他送了整个玫瑰庄园给我。他说,他想把最好的给我。”



说完这话,朱正廷自己都害羞的低下了头,粉红的脸颊像极了含苞待放的玫瑰,带着羞涩又带着一丝调皮,他在跟所有人分享他的爱情,分享蔡先生对他的毫无保留,分享蔡先生对他的独一份的宠爱。



“一整个玫瑰庄园啊,看来着蔡先生也真的是大手笔呢。”



“哈哈哈哈,是的,我常常都在想,我要是退出娱乐圈,我就让蔡先生养我就好啦。”



刚说完这话,朱正廷就看到摄影机后自己的经纪人带着一个把鸭舌帽帽檐压得很低的人走了过来,虽然他遮的严严实实的,但是朱正廷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那人无名指上戴着跟他一模一样的戒指,那个男人沉默着,就站在摄影机后面看着朱正廷。眼睛里,是满满的爱意,望着自己的爱人,眼睛里满满的都是他。



“那最后一个问题了,正廷,听了你们这么多甜蜜的小事情,那么用一个词去形容蔡先生吧。”



“温柔。”



这一次,朱正廷没有犹豫,这个答案仿佛是印在他的心里,印在了他的脑海里,早有答案了。



“但是,我不想用温柔去形容蔡先生,我想用蔡先生去形容温柔,因为,我找不到第二个人能去形容温柔了,蔡先生,在我心里就是温柔的代名词。”




END.



我也想用你来形容温柔@斑马阿宅 



你们最近都在干嘛呀,来跟我分享你们的小日常叭

评论(38)

热度(85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